辰紫未眠

【闲话】感谢一直不离不弃

《三观与爱情》总算是完结了,番外加正文估计是五万字左右,五万字我从一月一号更到十月二十多号,很抱歉一直因为学习的事在拖更。

在这里我感谢各位不离不弃的追文,特别是从一月一号一直至今的你们。


有几个熟悉的ID我就不一一列举了,真心感谢。

还有之前莫名其妙的愁绪也感谢大家的安慰。


大家所有的留言我其实都有看噢,很开心,也是因为大家的留言我的思路也拓宽了!!

这篇文其实一开始我就想好了是个悲剧,很抱歉让各位难过了。

这篇文不完美,不好看,文笔幼稚,细节不突出,都是我个人的原因,但是这篇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处女连载文。

这是一篇失败的文,因为我个人文笔原因,还有就是实在没写过连载文,有些设定都忘了...对人物形象把握问题拿捏不住,所以有些时候给大家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,真是十分抱歉。

也因为想要尽快填坑,有的时候逻辑什么的也是乱七八糟。真是头疼呐,希望自己能慢慢进步。

不过看着它完结我还是十分开心,《满城花开》我会继续努力的!大家请不要放弃我嘤。

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又更文,完全是因为《满城花开》那篇有人催更,但是很遗憾的告诉大家,《满城花开》我至今还没把大纲列出来。

不过更文虽慢,但是相信我,我是不会弃坑的!

爱你们~

对了,大家要是对《满城花开》有什么脑洞建议,可以给我留言噢,只要符合故事走向我都会酌情把加入剧情里的,再次感谢大家~

评论

热度(3)